2011年12月2日

1/144比例,AGE鋼彈外卦00全刃式改套製作集



1/144的AGE鋼彈
AGE唸起來就像日文在唸”H”的音,這是小弟在某一本理的書裡面學到的

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本來已經不承接模型代工服務的我,不得已又要跳進來這個火坑啦
其實這個坑說實話,在裡面的人都想出去,在外面的人卻一直跳進來

不過反正既來之則安之
都已經決定又要踏進來了,那就得屏除掉之前做模型時愛惡搞的習慣
得做一些比較符合大眾化口味的作品才行呢

所以這一隻”H”鋼彈理所當然的就被我拿來當成給代工客人看的範例啦

那接下來就從製作過程開始看下去吧!





基本上本體並沒有做更動,簡單的處理完畢即可






左圖先把背包上面的"尾翼"切除,然後背包上下反過來組裝就成了右邊那付模樣
小更動大不同!!!









左圖是買雜誌送的改套的連接器,原本應該要用在00鋼彈上面的
但是因為我沒有那一隻鋼彈,所以不用白不用乾脆拿來改
先用AB補土把偷膠的地補滿,然後像右圖一樣挖一個洞









  
再藍色零件上塗上隨便來個油性的藥膏作為隔離,然後像左圖一樣用汽車補土直接糊上去
等補土乾了之後可以輕鬆的拿下來在做整修
之後就可以像右邊那個樣子,兩個零件完全的密合
這樣改套的連接器跟原本背包就變成一組的啦






然後就可以裝上背包也裝上改套的劍來比對看看囉!!





透明零件的地方先用指甲彩繪用的打磨棒給他磨尖順便整修一下
然後也是用指甲彩繪用的拋光棒給他拋光
快又有效率!!


然後就可以上色啦!







瞬間就上色完成啦!!!
帶有一點點陰影塗裝的比較規矩的作品





不過因為這隻機體是拿來當成範例用的
基本上就是照著盒子封面下去做的
所以其實也沒什麼好介紹

因為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如果真的要說特別的地方就是,他加了00的改套
也就是旁邊的那一把劍






大不了貼上了一些水貼













不過說實話,這把劍還蠻帥的就是了
只是要遮蓋還蠻麻煩的,但是其實也算是很輕鬆遮蓋了




因為也沒有支撐架可以來讓我做出很帥氣的動作
所以還是讓他乖乖的立正站好即可




盾牌因為太空了,所以幫他刻了兩條線,看起來比較不至於乏味










 眼睛直接貼上原廠附贈的貼紙,這種貼紙如果有光照射到他
其實反射起來也是很帥氣的





附帶一提,本機體出售中唷!




5 則留言:

  1. 話說版大好像住在我家不遠處,
    可以互相交流嗎?
    因為南投玩模型的人
    實在不多.
    我住竹山.

    "無拘無束模型樂"的版主

    回覆刪除
  2. 交流完全沒問題阿....
    我在松柏嶺而已
    其實我們附近玩模型的人不是不多
    而是都藏起來了,其實很多高手唷XD

    回覆刪除
  3. 阿霖大 能請問一下你陰影噴是怎麼處理的嗎?

    是全機先噴黑再噴白嗎? 還是另有他法?

    回覆刪除
  4. 阿霖大 能請問一下你陰影噴是怎麼處理的嗎?

    是全機先噴黑再噴白嗎? 還是另有他法?

    ------------------------------------
    您好呀,白色是全部都噴成黑色在噴白

    藍色跟紅色則是打白底之後噴主色,在用主色加白做高光

    回覆刪除
  5. 欸?也有人住在竹山呀,有機會去參觀下OAO
    我還以為竹山沒人玩模型呢OAO;

    回覆刪除

留言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