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GUNDAM AGE-1 TITUS 開箱文-可動介紹(我稱呼他為"胖胖AGE")


 (素組)


EARTH FEDERATION FORCES MOBIL SUIT
GUNDAM AGE-1 TITUS


~開箱~





好啦!其實小弟已經非常久沒有寫過模型的開箱文了

但是因為這一架機體實在是具有非常獨特的風格

而在一場十分奇妙的因緣際會之下

這一架機體也不知道爲什麼就出現在我的工作桌上

嗯!我想這是上天賦予我的使命!

我看!這一次就來開箱一下吧

這樣子才不會辜負了老天對我的眷顧










轉眼剎那間!他就成了這個樣子 

基本上組裝這件事情,對於能夠對照著說明書看圖說故事的人

基本上絕對不是難處,所以組裝的過程應該不用看了吧?

那這一次到底要看什麼呢?

恩~聽說AGE的可動度非常的棒

我們這一次就朝可動的方向來觀看這架機體吧!











不過在除了可動來說,在某個部分我到是要稱讚一下該商品的用心

也就是手指的部分,這個地方如果在BB戰士或是在舊期的模型上面

通常都會出現一個洞,也就是玩家們俗稱的偷膠

其實偷膠是因為塑膠射出的時候避免嚴重的收縮狀態所想出來的解決方法

但是在玩家眼中卻是個減少塑膠料使用的無恥方法

不過這架機體的這個部分也另外的做出了個零件來補掉偷膠的地方

在這點上我倒是覺得還蠻貼心的












做出氣功這種動作輕而易舉!

某些地方都用了雙重,甚至三重,四重以上的關節

所以可動度當然不在話下,不過因為身體造型的關係

有些零件可能會互相干涉,造成無法擺出想像中的動作這種事

但是...

雖然我這樣說,不過實際的狀況到底如何呢?

小弟我特別準備了一些照片來讓各位自己判斷

接下來我看還是賞圖比較快啦...










因為這一架機體其實並沒有附屬武器

所以應該是設定在肉搏系的!

而且還送了一大堆透明件來表現質感






既然是肉搏系的!那我看就從快打旋風開始吧XD

滑步測踢,不是問題!









 
空中側踢,不是問題! 










 
龜仙流武術的架式,不是問題!









 
衝刺手刀,也不是問題!







 
那既然可動這麼不錯好,那運球可以嗎?當然可以!








 
不用說運球了,灌籃都OK啦!









不知火舞是紅的,胖胖AGE也是紅的...









 像這種銷魂的動作也可以瓣的到...





看到這麼有風格的機體,這麼高的可動度

那你說這架幾體該給幾分呢?













3 則留言:

  1. 他的大拇指還是要填洞,不過這支真的超棒

    回覆刪除
  2. 看到大大的分享~害我也想拜一台來看看可動性的有趣之處了!

    回覆刪除
  3. 看到大大的分享~害我也想敗這組套件來玩玩看了~可動性真的好像很棒!

    回覆刪除

留言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