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大衛300刻磨機,開箱文


話說手機拿"哀俸"就是潮流

而最近在模型界,竟然也掀起一波的潮流風

上個月開始,模型界開始出現一個叫大衛300的鬼東西

旁敲側擊之後了解,原來是MGM即將推出的一款刻磨機

號稱同級商品中,軸心最準,不偏心!

附贈12把刀頭,不小氣!

小弟從來沒想過刻磨機也能造成轟動

不過該商品預購一推出竟然造成搶購!?

隨波逐流的我,竟然也手賤的買了一把= =

那今天就來開箱吧~


看到沒有!大衛300
不過盒子上面全部都寫英文,我每個字母都看的懂
但是全部湊在一起我真的不知道他要表達什麼





不過打開之後,一看到這十二星座,感覺就是不一樣
說實話,我是衝著這12隻刀頭買的
因為好用的刀頭本來就不好找,而且價格不斐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雖然這種東西不是非必要,但是卻可以讓小弟的製作速度提升數倍






我的延長線組插了一台空壓機,一台電風扇,一台抽風機,兩支工作燈,一隻刻磨機
有時候還要插手機充電器,我有時候真的很怕他爆炸
看到這個電源線可以拔插,插頭還有變壓器,安全性也提高不少

而且筆身紅黑的配色,是比之前小弟用的藍色刻磨機還要來的有質感沒錯






各位看倌仔細的看一下,上圖的照片是轉動中唷
恩,難怪廠商敢號稱不偏軸心,因為測試結果真的是非常的穩
這個樣子對精密加工時所需要的準度來說,真的非常的方便




話不多說,裝上刀頭,試刀!!!





呈上圖~幾十秒後變成這樣,附贈的刀頭威力驚人
操作方便,輕輕鬆鬆,簡單解決





在呈上圖,把剛剛的零件抹上原子灰(汽車補土)之後,輕輕鬆鬆的做出質感




看到沒有,有一把好用的兵器,就可以如此享受切削的快感!!



總結:
附贈的刀頭真的很有誠意,不偏移的軸心也非常的吸引人
官方網站還有很多影片介紹
聽說甚至連金屬都可以輕易的切削

不過最令小弟讚賞的一點就是,使用時間就算拉長,用久了也不會發燙
小弟之前的刻磨機用久了之後筆身會發燙,手持的感覺會變的十分糟糕
所以光是衝著12把刀頭還有不會發燙這一點
嗯!該商品還可以接受,不錯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