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耐普頓場景土試用





奇怪了?是神的旨意嗎?

怎麼我想要的東西,都會出現在我工作桌上呢

點了一跟菸,沉默了許久...

仔細的思考這個問題,神真的存在嗎?

如果祂確實的存在..

那爲什麼我想要中樂透頭彩,卻總是無法實現

那如果他真的不存在呢...

為什麼這包東西又忽然的出現在我面前

吞雲吐霧間,腦海依然無法停止思考

是或不是...

有或沒有...

看了一下時鐘,原來已經是早上七點半了








護士拿著一杯水走了進來



她說:來,39號,該吃藥囉
















話說神明對39號病人這一次的賞賜是...?

”耐普頓場景土”&”耐普頓場景底座”

吃完藥之後,接下來就讓39號病人來試用看看吧!

不過這是新產品,病人們沒用過,所以還是有點怕怕的

我看就遵照著官方的宣傳影片試試看吧




首先,依照的耐普頓官方的宣傳影片裡面介紹的
利用纸版堆疊出基本地形

不過後來病人後悔了,應該要用平常習慣的高密度珍珠版才對
纸版的硬度實在是太弱啦,而且又會吸水,這樣可是會導致硬化時間拉長呢











搭好地形之後,我們這一次需要的東西是...
水,膏狀水彩顏料,容器,攪拌棒(湯匙),耐普頓場景土,還有場景底座










加水混合,加水彩調色
在這邊我們需要的是攪拌時的”肌耐力”












攪拌完之後,就塗上底座等他乾吧!













時光飛逝...

在這段期間中39號病人已經又吃了幾次藥







終於!完成了沙漠地形...



























經過39號病人的試用之後發現,這個東西非常適合拿來製作岩石的質感

不過這只是第一次嘗試,以後還有很多秘密等待著39號病人的挖掘呢!

我看這次就到這裡為止吧...

因為護士又來了,病人又得去吃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欄...